首頁 關於迪茂
關於迪茂

迪茂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生物科技及醫材領域之設備系統銷售,也提供醫材產品的相關測試服務。代理自歐、美等國家的先進精密儀器和自動化產線系統設備,能協助解決品質管控上的問題,和幫助提升新產品生產產能,有效率的縮短產品研發時程和降低相關成本。我們能提供設備系統的定期維護保養和應用操作訓練服務。目前的客戶群範圍涵括公私立大專院校、衛生福利部食藥署、醫材檢測中心、高科技電子廠和醫學研究中心等。


分析和研究

在儀器、設備系統規劃初期,我們可以先提供您相關應用領域諮詢,討論設備規格和自動化系統之相關設計規劃細節;甚至我們能提供初步的測試數據和相關分析資料給您,以作為儀器設備系統的評估規劃資料。我們也常與客戶合作進行產品開發專案,執行產品的相關基礎研究分析,支援客戶在產品開發階段,取得值得參考的研發數據和相關測試參數。我們有豐富的系統設計經驗和相關成功案例,常獲得客戶的肯定和信賴,因此與許多客戶有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。


測試服務

依據國際測試規範要求,我們提供醫療器材產品的相關測試服務,測試服務項目包括:注射針頭相關測試、醫療等級手套相關檢測、衛生套相關檢測、醫療導管相關檢測、醫療口罩相關檢測、醫院防護衣相關檢測、小孩玩具安全之相關檢測、熱水瓶相關檢測、橡膠墊/橡膠綁帶相關檢測、衛生棉塞相關檢測和隱形眼鏡相關檢測等服務。我們的醫材測試實驗室是通過國際規範認證(ISO17025:2005 by NATA and SAMM),能提供完整的分析數據報告。


創新發展

近年來,台灣在生物科技產業和醫療服務產業上蓬勃發展,且有亮眼的產業成果表現。我們期許在生物科技和醫療服務產業能盡上一己之力,持續保持和客戶之間,良好的溝通架橋工作,並自我勉勵成為客戶可靠的合作夥伴。我們也不斷增進多方面專業技術素養,以提升公司的整體服務品質,更提供多項創新設計和服務項目,來滿足客戶的各應用領域需要設備系統需求


熱誠服務

迪茂一直以來秉持著誠信至上、熱情積極和以客戶為尊的經營導向,提供客戶完善測試方案、應用諮詢服務和日常設備維護保養,讓客戶獲得周全服務。我們公司內部擁有和諧的團隊合作精神,與客戶互利共榮,追求企業穩定成長,共創美好的產業價值。歡迎隨時聯絡我們,諮詢相關設備系統和測試服務。